>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MVP榜:库里返榜首哈登第2 詹姆斯列NO.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库里重返榜首,哈登跌至第2位,詹姆斯继续位列NO.3。除此之外,保罗和威少分列第4和第5位。

  1、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2位

  库里打破单赛季三分纪录(共计276个),同时在与开拓者队一役中,成为NBA史上首位单场出手少于25次,罚球少于5次,但同时砍下至少45分的球员。现在的库里是联盟最恐怖的投手,这也令他重返榜单首位!

  2、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第1位

  现在的哈登对自己的表现信心满满。的确,“大胡子”在这一季展现出MVP级水准。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哈登共有34次砍下30+,10次贡献40+,2次拿下50+。别忘了,哈登还多次送出三双,并场均送出5.7助攻6.9篮板。火箭队目前取得53胜,这其中绝大多数功劳属于哈登。

  3、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上周第3位

  骑士队锁定东部第2,他们已成为晋级总决赛的最大热门。詹姆斯做了他所能做的全部,可以说是全面发展。骑士队能迅速完成蜕变,詹姆斯功不可没。再说一次,詹姆斯展现出了超强的个人能力。尽管他这一季赢得MVP的可能性不是最大,但绝对不能忽视他在队中的作用。

  4、克里斯-保罗(快船队),上周第4位

  此前5场球,保罗连续砍下20+。近期快船队的连胜,从中能看出保罗对球队的重要性。现在的快船队正在全力竞争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保罗在过去3个月所做的,表明他是当今联盟最出色的控卫。对快船队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轮换球员的健康问题。

  5、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上周第5位

  在雷霆队仍为季后赛席位拼争之际,威少也在努力争取得分王宝座。现在的威少可以称之为三双先生,同时在雷霆队遇到严重伤病困扰的情况下,对威少而言最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带领球队前行。记住威少的表演,他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一季。

  排在榜单6-15位的球员分别是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队)、保罗-米尔萨普(老鹰队)、马克-加索尔(灰熊队)、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蒂姆-邓肯(马刺队)、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杰夫-蒂格(老鹰队)、凯里-欧文(骑士队)、保罗-加索尔(公牛队),以及德马库斯-考辛斯(国王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08550.shtml report 1743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库里重返榜首,哈登跌至第2位,詹姆斯继续位列NO.3。除此之外,保罗和威少分列第4和第5位。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