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围棋国际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 於之莹告负中国队卫冕失败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施绍宗) 第五届“黄龙士双登杯”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第13局比赛昨天在江苏进行,中国队主帅於之莹执白中盘不敌韩国队副帅崔精,中国队卫冕失败,韩国队时隔一年后第二次夺冠。

  此前,韩国队副帅崔精接连击败中国宋容慧和曹又尹,逼出中国队主将於之莹。於之莹和崔精是老对手了,年龄相差一岁的她们被视为中韩女子围棋的希望,多次交手於之莹战绩占优。昨天下午,於之莹上阵攻擂,此战崔精执黑先行,双方布局阶段十分平稳,布局过后於之莹已稍稍领先,中盘战斗於之莹在上方的治孤处理不佳,崔精借攻击而多处获利,瞬间扭转了不利局势。此后於之莹在劣势下强行解消右下角的劫争,但代价是左边白阵被黑棋反吃,铸成败局。弈至159手,崔精中盘获胜。

  这样,崔精连续击败了中国的宋容慧、曹又尹和於之莹,以3连胜终结了本届三国女子擂台赛,帮助韩国队赢得了本次擂台赛冠军,全队获得冠军奖金45万元人民币。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08901.shtml report 549 广州日报讯(记者施绍宗)第五届“黄龙士双登杯”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第13局比赛昨天在江苏进行,中国队主帅於之莹执白中盘不敌韩国队副帅崔精,中国队卫冕失败,韩国队时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