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欧文休战詹姆斯2分 骑士17-28绿衫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首节比赛结束时,骑士以17-28落后凯尔特人。詹姆斯仅仅打了6分19秒,3投1中贡献了2分。

  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面对东部老二骑士丝毫不发怵,内外线联手打出16-4完美开局。莫兹戈夫的扣篮帮助骑士打破得分荒,随后乐福在外线飙中三分球,但这仍难以阻挡凯尔特人的攻势,客队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奥利尼克上篮得手后,又助攻布拉德利射中三分,首节战罢,凯尔个人以28-17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斯玛特,布拉德利,泽勒,巴斯,特纳

  骑士:莫兹戈夫,乐福,德拉维多瓦,詹姆斯,JR-史密斯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11766.shtml report 406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首节比赛结束时,骑士以17-28落后凯尔特人。詹姆斯仅仅打了6分19秒,3投1中贡献了2分。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面对东部老二骑士丝毫不发怵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