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5000万打包多特双星 为尤文帝星欲甩范佩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曼联欲5000万打包多特双星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继胡梅尔斯后,另外一名多特重臣京多安也有意在今夏加盟曼联,这名后腰的转会费大体在1500万英镑上下,而曼联准备打包收购两名多特球员,预计价格在5000万英镑左右。另外来自《地铁报》的消息称,曼联准备用范佩西+钱的方式收购波巴,可见,红魔为了回购法国中场也已经不惜一切代价。

  曼联在后腰位置同样人手不足,目前他真正依赖的卡里克和费莱尼,不过英格兰中场年事已高,尽管状态不俗,却无法成为长期选择,因此,范加尔决意继续补强这一位置。《每日邮报》透露,多特大将京多安主动向红魔示好,希望可以在今年夏天来到梦剧场,这是曼联揽人的绝对好机会。

  除了身价1500万英镑的京多安外,胡梅尔斯也是范加尔围猎的对象,在之前接受采访时,德国国脚承认有意在今年夏天离队,而英国媒体指出,其实胡梅尔斯已经告知国家队队友,他将在今年夏天加盟曼联。《每日邮报》透露,曼联打包多特双星的价格不会太过昂贵,大体在5000万英镑上下,值得一提的是,这两笔收购正好可以弥补球队阵容的短板,可以说两人是非常完美的人选。

  另外,来自英国《地铁报》的消息称,其实范加尔还在觊觎波巴,为了得到法国球星,曼联不惜用范佩西作为筹码。巧合的是,尤文图斯荷兰前锋也非常的感兴趣,斑马军团早就希望引进范佩西来顶替可能离队的特维斯。虽然范佩西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可是他的状态还可以,目前在英超打入10球。对于曼联而言,虽然回购波巴的交易将“自打脸”,但是只要能够加强球队阵容,这样的一笔交易还是有必要的。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12985.shtml report 2148  曼联欲5000万打包多特双星北京时间4月1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继胡梅尔斯后,另外一名多特重臣京多安也有意在今夏加盟曼联,这名后腰的转会费大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