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将续约球队两灵魂人物 免签睡皮波巴成妙笔

来源:搜狐体育
 尤文即将续约马洛塔


  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即将与球队总经理马洛塔以及球队的高官帕拉蒂奇续约,据悉,斑马军将会与两位高官续约三年。

  尤文图斯最近几个赛季表现高光,已经连续三个赛季获得意甲联赛的冠军。本赛季,球队在意甲也是一家独秀,夺冠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不仅如此,尤文在欧洲赛场的战绩也稳步提升,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已经杀入了最后的8强,而在下周将会与法甲摩纳哥队为一张四强的门票展开激烈的争夺。

  球队战绩的提高与主帅以及球员的发挥有巨大的关系,但是球队出色的运营才是这一切的保证,尤其是球队的总经理马洛塔以及高管帕拉蒂奇,两人在引援以及商业开发中为斑马军带来的极大的帮助。尤其是引进皮尔洛与波巴的两笔交易,让尤文的实力得到了极大的补强,但是却没有花一分钱的转会费。两人出色的能力也得到了其他欧洲豪门的关注,有消息称托特纳姆热刺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都曾向两人发出过邀请。

  尤文老板对此也是心知肚明,留住两人成了老妇人现阶段的重点工作。据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尤文俱乐部已经与二人就续约达成了一致,而签约的日期定在尤文与摩洛哥的比赛之后,另据《天空体育》披露,这份续约合同为期三年。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13588.shtml report 1840  尤文即将续约马洛塔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即将与球队总经理马洛塔以及球队的高官帕拉蒂奇续约,据悉,斑马军将会与两位高官续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