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沃尔16分霍福德15+8 黄蜂不敌老鹰无缘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以104-80击败黄蜂,此役过后黄蜂彻底无缘季后赛。霍福德15分8篮板,科沃尔16分,蒂格6分8助攻,穆斯卡拉17分。黄蜂后卫沃克11分6助攻,亨德森10分。

  老鹰一开场就打了6-1的开局,此后黄蜂方面也开火展开追击慢慢将比分差距缩小,最后阶段黄蜂的马克希尔连进两球这才扳成15平。次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都有开火,比分相持不下。但科沃尔连续三分命中这才为老鹰取得5分的优势,黄蜂随后再度扳平。接下来的比赛两队进入到混战当中,老鹰上半场以48-47领先黄蜂。

  进入到下半场之后老鹰开始狂飙,一波14-3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拉开,此后黄蜂虽然有所得分,但老鹰依然带着70-60的比分进入到第四节。老鹰在末节再接再厉,又是一阵狂攻之后取得19分之多的优势,比赛也就此失去悬念,最终老鹰以104-80击败黄蜂。

  双方首发阵容:

  黄蜂:泰勒、马尔文-威廉姆斯、比永博、亨德森、沃克

  老鹰:卡罗尔、霍福德、穆斯卡拉、科沃尔、蒂格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15217.shtml report 1303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以104-80击败黄蜂,此役过后黄蜂彻底无缘季后赛。霍福德15分8篮板,科沃尔16分,蒂格6分8助攻,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