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新赛季首轮或亮相中国 欲全球捞金拯救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西
 意甲新赛季首轮或来到中国

  去年夏天,意甲球队国际米兰和罗马曾经在美国费城举行了一场友谊赛。而最新消息显示,不仅仅是友谊赛,新赛季的意甲正赛很可能开启海外比赛计划。也就是说,世界各地的球迷将有可能在自己的国家亲身感受到意甲联赛的现场氛围。

  根据ESPN的报道,那不勒斯主席劳伦蒂斯透露,新赛季的意甲联赛首回合将有可能移师海外,在全球10座不同的城市举行。这些城市可能是纽约、伦敦、巴黎、雅加达以及中国的北京和上海。

  2015-16赛季意甲联赛将在本年度8月22日揭幕。针对海外城市举行比赛这一计划,劳伦蒂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正在考察本项计划的可行性,我们的目标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手段来拯救正处于困难时期的意大利足球。”劳伦蒂斯还指出,这项计划并非他说了算,计划最终的实现还需要看转播权持有者天空体育的意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15272.shtml report 1206  意甲新赛季首轮或来到中国去年夏天,意甲球队国际米兰和罗马曾经在美国费城举行了一场友谊赛。而最新消息显示,不仅仅是友谊赛,新赛季的意甲正赛很可能开启海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