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荒谬!伊布怒喷禁赛有辱足球 讽刺:不如赛季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ELODYIA
场上伊布不满裁判判罚
场上伊布不满裁判判罚


  据天空体育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前锋伊布近日在个人社交应用软件上对被禁赛四场的事情作出回应称“对他的处罚简直荒谬到有辱足球”。

  上个月,巴黎圣日耳曼客场2-3负于波尔多,赛后,伊布攻击了裁判的判罚并且言语侮辱了法国,在法国社会引起很大震动,也因此被法国纪律委员会禁赛四场。近日,伊布在个人社交应用软件上与球迷进行了交流,并对此事作出了回应,“如果他们禁止我参加这赛季所有剩余比赛,我会更高兴,这样子我就可以马上去度假了。现在的情况实在是荒谬,显得一点也不专业,对我的禁赛简直是对足球的侮辱。”

  伊布也以一贯的直率方式解释了他不应该被禁赛的原因,“我的话并没有针对裁判,我们只是很平常地聊了聊天,裁判也承认这件事。要是攻击了裁判,我肯定会当场道歉的。”

  但禁赛之事已成定局,瑞典前锋将无法参加大巴黎接下来对阵尼斯、里尔、梅斯和南特的四场联赛。这给上轮联赛3-2击败马赛刚刚登顶榜首的巴黎圣日耳曼的争冠格局蒙上了一层阴影。另外,由于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吃到红牌,伊布同样无法参加下周对阵巴塞罗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唯一的好消息是,禁赛并不会影响到伊布出战本周六对阵巴斯蒂亚的法联杯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15690.shtml report 1684 场上伊布不满裁判判罚据天空体育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前锋伊布近日在个人社交应用软件上对被禁赛四场的事情作出回应称“对他的处罚简直荒谬到有辱足球”。上个月,巴黎圣日耳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