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托维兹网球赛拉德万斯卡晋级四强 将战吉奥吉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4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在波兰卡托维兹举行的巴黎银行卡杯卡托维兹女子网球公开赛10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头号种子、波兰的拉德万斯卡、斯洛伐克的施密德洛娃、比利时的范·乌伊特凡克和意大利的吉奥吉分别击败各自的对手,跻身半决赛。

  头号种子、东道主选手拉德万斯卡面对33岁的捷克老将库卡洛娃优势明显,耗时不足一小时便以两个6:1轻取对手。

  8号种子施密德洛娃干净利落地以6:2和6:0击败2号种子科内特,率先晋级四强。7号种子弗利普肯斯意外不敌世界排名第105位的同胞范·乌伊特凡克,后者仅用时1个多小时就以6:2和6:4轻松胜出。吉奥吉以6:3、6:4战胜“黑马”、俄罗斯小将库里奇科娃。

  半决赛就于11日进行,对阵形势分别为:范·乌伊特凡克对施密德洛娃;拉德万斯卡对吉奥吉。

  卡托维兹网球公开赛每年4月上旬在波兰南部的卡托维兹进行,主赞助商是巴黎银行,因此也称巴黎银行卡杯赛,属于室内硬地赛事,总奖金额25万美元。(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16964.shtml report 465 新华社柏林4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在波兰卡托维兹举行的巴黎银行卡杯卡托维兹女子网球公开赛10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头号种子、波兰的拉德万斯卡、斯洛伐克的施密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