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哥19+9+4阿西克抢18板 血布19分太阳负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主场以90-75击败太阳。鹈鹕球星“浓眉哥”19分9篮板4助攻,埃文斯14分6助攻,戈登15分,阿西克只拿到3分却抢下18篮板。太阳后卫布莱德索19分7助攻,马基夫-莫里斯12分11篮板,塔克12分。

  比赛开始后两队立马陷入到捉对厮杀当中打得难解难分,戴维斯连得6分带领鹈鹕打出9-2的攻击波这才取得领先。尽管太阳再度将差距缩小,但戴维斯单节13分还是让鹈鹕以27-21领先。次节开始后鹈鹕再接再厉,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太阳回敬6-0的攻势,却又再度被拉开。索性最后阶段8-3的进攻之后,太阳将差距缩小到41-47。

  下半时才开始太阳又是7-2的进攻,差距只剩1分。戈登开始发飙连续得分这才重新为鹈鹕取得两位数的领先。太阳方面试图继续缩小差距,却又被鹈鹕6-0的进攻,以60-70落后鹈鹕。太阳在末节率先得分,只是鹈鹕一波10-2的攻击波过后,领先优势迅速变成16分。此后太阳有所得分却也没能抵挡鹈鹕的攻势,最终鹈鹕以90-75击败太阳。

  双方首发阵容:

  太阳:马基夫-莫里斯、马库斯-莫里斯、莱特、塔克、布莱德索

  鹈鹕:庞德克斯特、戴维斯、阿西克、戈登、埃文斯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17322.shtml report 1114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主场以90-75击败太阳。鹈鹕球星“浓眉哥”19分9篮板4助攻,埃文斯14分6助攻,戈登15分,阿西克只拿到3分却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