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科比观战布朗12分 湖人52-47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湖人VS森林狼 科比微笑观战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1日,湖人上半场以52-47领先森林狼,此役科比来到现场观战,林书豪因伤缺阵,但湖人队的布朗单节得到12分表现抢眼。

  克拉克森玩空接砍9分

  林书豪因为膝盖半月板出现异常进入伤病名单,同样伤停的还有受右肩困扰的埃灵顿。开场后,凯利表现的十分抢眼,以一记暴扣拉开了进攻序幕,随后他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帮助湖人领先6分。尽管扣篮王拉文扣篮得分,但此后克拉克森带领湖人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首节,湖人以30-21领先,其中克拉克森贡献了9分2助攻。

  布朗单节轰12分救湖人

  第二节,森林狼开局打出一波12-5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2分,其中维金斯贡献了6分。关键时刻,布朗连得4分,送出1助攻,而且克拉克森回归之后,湖人反而在此后2分钟时间里一分未得,森林狼也成功将比分扳为43平。幸好布朗在这一节中贡献了12分成为湖人第一功臣。半场结束,湖人以52-47领先森林狼。

  森林狼首发:维金斯、马丁、拉文、佩恩、汉密尔顿

  湖人首发:布莱克、克拉克森、凯利、约翰逊、布朗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19105.shtml report 1914 湖人VS森林狼科比微笑观战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1日,湖人上半场以52-47领先森林狼,此役科比来到现场观战,林书豪因伤缺阵,但湖人队的布朗单节得到12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