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波维奇强调马刺状态 麦帅认为谈排名为时过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Kenny Zhao
火箭不敌马刺 邓肯暴扣魔兽看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Kenny Zhao 休斯顿报道) 北京时间4月11日 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来了很有可能在季后赛第一轮相遇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火箭队开场表现出色一度比分领先十分以上, 无奈马刺队下半场发力在第三节结束前将比分反超,并成功地控制了第四节比赛的节奏。 虽然火箭队今晚六人得分上双,无奈邓肯最后时刻封盖了哈登的绝杀上篮。 最终火箭队以104比103惜败对手,目前以53胜26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六位。

  比赛结束后,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延续了自己回答精简的风格。“蒂姆(邓肯)最后时刻的出色防守拯救了我们这场比赛。” 在记者问及常规赛排名的时候,波波维奇说“我不是很在意我们最后会排在西部第几位, 我更关心的是球队在季后赛开始时的状态。”随后记者问道在第四节故意犯规约什-史密斯的战术是否成功时,波波维奇说“当然了,我们最后赢了。”

  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则表现的很沮丧,“马刺队今晚很注重内线的防守,这让我们很难突破到篮下,尤其是哈登,很多机会都要分球到外线。” 在谈到常规赛排名时,麦帅和波波维奇不约而同的表示对排名并不在意。“ 赛季还没有结束,现在谈论常规赛的排名还为时过早,我们周日还有一场比赛,打完下一场再说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19988.shtml report 2296 火箭不敌马刺邓肯暴扣魔兽看呆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KennyZhao休斯顿报道)北京时间4月11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来了很有可能在季后赛第一轮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