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四年首次奥古斯塔破七 状态回勇直言不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休战两个月的泰格-伍兹复出,参加2015年美国大师赛,再次成为大家关注和争议的焦点。但是首开第一轮,老虎开球似乎没有了准心,上果岭率也只有61.1%,最终打出73杆。按照美国大师赛单独的晋级规定(第一,与36洞领先者相距10杆以内;第二,两轮过后排名前50位),伍兹第一轮打出的73杆,位于并列第41位,如果发挥稍微差一点,极有可能被淘汰。

  好在伍兹第二轮铁杆回勇,上果岭率提高到77.8%,也使得他在四杆洞放手一搏。第二轮一开场,伍兹便在第1洞抓下1鸟,接下来在标准杆为三杆的第6洞,伍兹吞下了次轮的唯一一个柏忌,随即在第7洞和第8洞,连抓2鸟。后九在第11洞抓到一只鸟,之后连续保帕,最终交出69杆(-3)的成绩。这是近4年来,伍兹第一次在奥古斯塔见到6字,虽然成绩有所突破,但两轮过后以142杆(-2)位居并列第19位,此时的虎迷们终于松了一口气,也希望老虎能在后来的比赛中有新的表现。

  在第二轮中,伍兹能够在复出的首场比赛中晋级,伍兹表示对自己过去几个月的努力满意,他说:“我对我所做的很满意,我与朋友一起做了很多努力。我现在处于职业生涯的谷底,有这样的表现让我很满意。”

  对于一直难于苦心练球的伍兹而言,首次的复出晋级已经不容易,而对于喜欢伍兹的球迷来说,更愿意在接下来的两轮中看伍兹的表现,尽管距离乔丹-斯皮思还有12杆的差距,但伍兹仍不服气:“我还没有退出比赛,落后12杆虽然很多,但是排在我前面的球员并不多,还有36洞,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也许就是老虎才敢有的霸气,曾经2005年,老虎在36洞后落后领先者6杆的情况下,最终逆转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20304.shtml report 95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休战两个月的泰格-伍兹复出,参加2015年美国大师赛,再次成为大家关注和争议的焦点。但是首开第一轮,老虎开球似乎没有了准心,上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