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迎来赛季主场首秀 高敬刚:用胜利感谢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本周日,长春亚泰终于迎来了2015赛季中超联赛的首个主场比赛。赛前,亚泰主帅高敬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高敬刚直言,“新赛季亚泰开局并不顺利,0比2输给了山东鲁能,之后球队逐渐找到了状态,先后在客场与广州恒大、辽足战平,虽然还没有取得联赛首胜,但通过比赛,大家已经看到,球队的情况越来越好。我们也相信,亚泰距离联赛的首场胜利已经越来越近了。本场比赛,是亚泰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为了支持我们的球迷,我们也一定要拿到开门红。”

  亚泰状态不错,历来不怵江苏

  亚泰在前4轮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取得了2平1负的战绩,这战绩并不算理想,但客场战平恒大和辽足两场比赛中,他们的表现很有含金量。在回到长春大本营后,亚泰举行了新赛季的球迷见面会,在这次见面会上,俱乐部方面确提出要改变连年保级的形象、全力重现强队风采。本场比赛,是亚泰新赛季的首个主场,能否利用主场之利,用一场胜利来赢得球迷的心,对于亚泰教练组和队员来说,至关重要。

  从中超交锋史上看,亚泰与江苏舜天一共交手12次,亚泰取得了6胜3平3负的战绩,具有一定优势。在主场方面,亚泰与舜天一共交手6次,战绩为2胜3平1负,值得一提的是,亚泰前5次主场对阵舜天2胜3平保持不败,唯一在主场输掉的一场比赛,恰恰是上个赛季,当时正处在保级泥潭的亚泰主场以0比1的比分不敌对手。

  在从盘锦回到长春之后,亚泰的训练一直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队员状态也相当不错,对于自己的弟子,高敬刚认为,“我们队员最近训练很刻苦,尤其是几个老队员,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主场比赛,我们肯定是希望拿到胜利,但教练组也一直在要求队员,不要因此而背上包袱,要轻装上阵。”

  舜天数人不少,高导依旧低调

  江苏舜天方面也非常重视本场比赛,他们在本周五就提前抵达长春。在舜天的对中,亚泰的“老熟人”其实并不少,主教练高洪波就使焦点人物,毕竟,当年高洪波曾经执教过亚泰,而且还率领亚泰夺得过中超联赛的冠军。熟悉高洪波的长春球迷都知道,高洪波本人非常低调,这一次重新回到长春,高洪波依旧秉承了自己的这一“特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高洪波的话并不多,他只是“例行公事”的表示,“亚泰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这场比赛,亚泰是主场作战,比赛一定会很艰难,作为舜天队,教练组一直在要求队员,要做到以自己为主,力争将平时训练的内容打出来。”

  在舜天阵中,外籍教练阿里·肖也曾经在亚泰执教过,多年来,他一直是高洪波的“良师益友”。相对于高洪波的低调,阿里·肖的话要更多一些,他表示,“我们来到长春,目的就是要获得胜利,不仅仅是对亚泰,对任何对手,我们都会有这样的目标。”对于自己队员的状态,阿里·肖直言,“在上周国家队结束比赛任务之后,我们的几名国脚很快就回到了球队,并进行了充分的调整,所以,他们的状态还都不错。”

  本赛季,江苏舜天在已经进行的四场比赛中,两个主场都获得了胜利,而两个客场则全部告负,在长春,江苏舜天同样期待这能够走出这一“怪圈”。(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24404.shtml report 1654 本周日,长春亚泰终于迎来了2015赛季中超联赛的首个主场比赛。赛前,亚泰主帅高敬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高敬刚直言,“新赛季亚泰开局并不顺利,0比2输给了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