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裔新星珍惜剩余比赛 布莱克:好势头带进下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忆琼
湖人VS森林狼 科比微笑观战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搜狐体育王忆琼洛杉矶报道)第四节时间所剩无几,大屏幕上显示湖人99,森林狼91。看台上观众突然齐声喊:“我要玉米饼!我要玉米饼!”

  湖人比赛有个规矩,只要主队赢球并且得分超过100,每个观众都可以凭票换取两份免费墨西哥玉米饼吃,当然,这项费用由餐饮赞助商Jack in the box买单。

  果然,暂停后没多久湖人进攻,塔里克-布莱克空切篮下,接队友传球双手扣篮。观众们欢声雷动,这下踏实了——玉米饼到手了。

  这是一场被范甘迪质疑“居然会被电视转播”的比赛,西部倒数的湖人和森林狼的确不如火箭马刺的比赛刺激。但湖人的球员们兢兢业业,带着激情完成每一次进攻和防守。而尽管湖人战绩 如此不堪,科比也不在场上,但来现场看球的观众人数并不受影响。记者目测场内并没有空位。洛杉矶观众懂球,看球的传统仍然在延续。

  这赛季,湖人也是典型的见着怂人就搂不住火,3月份客场比赛,湖人就在明尼苏达把森林狼爆揍了一顿,当时主教练斯科特还因为家里丧事而没有跟队去客场。可缺少了主教练指挥,湖人反 而很放开手脚,自由发挥。

  这晚,湖人同样一上来就奠定了凶猛的基调,内外开花,把森林狼打的没什么脾气,湖人首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尼克扬,林书豪都是西装革履,作壁上观。而第四节,布泽尔也不需要上场 了,因为年轻球员打的非常好。布泽尔身边是科比,俩人不时交头接耳,谈笑风生。

  赛后,乔丹-克拉克森第一个出来接受了采访,他的名牌背包上有好多尖刺,闪闪发亮。克拉克森说:“我们今天球转移的很好,还注意攻击篮下。互相总能找到彼此,有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 ,感觉太好了。”

  雷恩凯利最后一个出来,他还没洗澡,可能是在小套间里聊的开心忘了时间。比赛一开始凯利就是一个战斧式扣篮,全场比赛三分球6投5中,全队最高。他说:“开局我就想奠定基调,而且 现在我以后不光是直接得分,球在我这里还进行组织和分配,给别人制造机会,这个改变也让我打的更舒服了。”

  常规赛只剩下3场,对无缘季后赛的湖人来说,这也是本赛季最后3场比赛了。“珍惜”是今天球员们嘴里的关键词。“珍惜剩下的比赛,努力打,争取赢球,”克拉克森说,“要给赛季一个 强劲的首尾。”

  塔里克布莱克和凯利都提到了“进步”。布莱克说:“我们要借着最后的几场比赛继续进步,这赛季虽然要结束了,但我们要着眼于下赛季,为什么不趁着还有机会,好好完善自己,完善球 队呢?”

  而对刚从发展联盟,还在10天短合同中的德怀特-拜克斯来说,更得利用一切机会好好表现:“带着信心打球,给大伙儿传球,好好防守,好好赢球。着眼于每场比赛,每一天,明天的事情明 天再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24811.shtml report 2503 湖人VS森林狼科比微笑观战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搜狐体育王忆琼洛杉矶报道)第四节时间所剩无几,大屏幕上显示湖人99,森林狼91。看台上观众突然齐声喊:“我要玉米饼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