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双线作战重在调整 分两组训练备战榜首大战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徐邦印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徐邦印)为了准备明天与上海上港的联赛头名之争,国安在阵容调整上下了不少的工夫。

  昨天,国安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的外场进行了抵达上海后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周中刚刚结束与浦和红钻的亚冠比赛,教练组特意将球队的训练分成了两组,参加亚冠比赛的主力队员留在酒店的健身房训练,其他队员在外场训练。

  对于主帅曼萨诺在比赛和训练中的阵容调整安排,队员们也很认同,上场比赛没有出场的河大成表示:“从形势上来看的话,应该是跟上海上港的比赛更重要一些。”

  目前,国安与上港两队同积10分,分别占据积分榜前两名的位置,明天的比赛也将是中超榜首之争。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客场国安0比1不敌对手,今年上港加大投入,阵容有所升级,比赛难度无疑加大。但从目前形势看,上港不仅在上轮比赛被天津泰达终结了全胜的势头,更是损伤了中场核心孔卡和主力后腰蔡惠康,再加上有伤在身的达维等人,几乎损失掉了半个主力阵容,这对于国安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25925.shtml report 1339 国安备战榜首大战徐云龙开怀大笑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徐邦印)为了准备明天与上海上港的联赛头名之争,国安在阵容调整上下了不少的工夫。昨天,国安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的外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