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做梦都想赢曼城 目前的成绩已远超预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西
 范加尔:成绩已超预期

  北京时间4月12日23时,英超联赛将上演一场焦点战。目前暂时排名第三的曼联将迎来同城对手曼城的挑战。对于这场硬仗,曼联主帅范加尔表示,他做梦都想要结束对阵曼城四连败的尴尬纪录。不过,范帅也不愿过多的强调复仇,他只是希望球队能踏踏实实拿下曼市德比。

  目前,曼联在联赛积分榜上暂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曼城。也就是说,这场德比战的胜利对于曼联确保前三的位置有着非凡的意义。赛前,范加尔毫不掩饰球队对于胜利的渴望。他说:“是的,我做梦都想要获得胜利,每一位球员都应该渴望胜利。而且,这场比赛对于我们的排名也至关重要。几个月前,除了我自己以外没人能想到我们能拿到现在的成绩。联赛第三的成绩是很理想的,因为这能够确保我们的欧冠名额,这已经超出了我们赛季开始之前的预期。”

  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迪马利亚将在12日的曼市德比中出战,而范佩西和卢克-肖将会缺席。范加尔认为目前曼联队内对于首发11人的竞争非常激烈。他表示,不仅是迪马利亚,每一位曼联一线球员通需要拼尽全力来确保自己在阵中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26164.shtml report 1262  范加尔:成绩已超预期北京时间4月12日23时,英超联赛将上演一场焦点战。目前暂时排名第三的曼联将迎来同城对手曼城的挑战。对于这场硬仗,曼联主帅范加尔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