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国安很有实力 今年上港变化大正在适应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1日上海报道)明天下午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榜首大战倍受外界关注。今天下午4点半,上港举行赛前发布会,主教练埃里克森携武磊一起出席发布会。本赛季在孔卡、达维等强力外援加盟之后,武磊在球队内的发挥空间受到一定的影响。本场比赛多名球员受伤,埃里克森带武磊出席发布会,用意似乎非常明显,就是希望武磊能否发挥最佳状态,挑起球队进攻的大旗。

  对于明天的比赛,武磊表示:“北京国安之前的联赛和亚冠,我都看了,发挥很稳定,是很有实力的球队。在中超和亚冠发挥都很出色。我们虽然有队员伤停,但主教练一直跟我说,我们是一个整体团队,我们的训练非常努力,我们不是11人的球队,我们也不是18人的球队,我们球队有20多名队员,不管谁上场,我们都会尽全力。”

  谈到自己的压力,武磊表示:“不能说没有,过去两个赛季,我的状态还不错,取得了一些进球,今年球队变化比较大,我也在适应当中,还没有取得进球,不过,我感觉自己的状态正在逐渐提升,整体一场比一场好 希望能帮助球队能取得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68&paper.cmsUrl= report 1337 上港发战国安海报配《孟子》经典选段(搜狐体育裴力4月11日上海报道)明天下午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榜首大战倍受外界关注。今天下午4点半,上港举行赛前发布会,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武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