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锋霸两球救主 力帆五轮不胜2-2客平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4月11日19时45分,2015中超第5轮,上海申花主场2-2战平重庆力帆。第44分钟莫雷诺为申花破门,补时阶段吉利奥蒂为力帆扳平,第78分钟曹赟定为申花破门,第84分钟吉利奥蒂梅开二度。重庆力帆队五轮过后战绩为2平3负,仍然未尝胜绩。

  前四轮比赛,申花取得3胜1负积9分,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上轮比赛里,球队客场以0-2负于国安,尝到本赛季的首败。本轮迎战升班马力帆,则欲要全力争夺赛季首胜。力帆则仅取得1平3负积1分,排在联赛的第15位。本轮客场迎战申花之战,球队由于实力同对手的差距较大,欲要取得积分的希望依然颇为渺茫。

  第3分钟力帆输送长传球,耿晓峰轻松将球得到。第4分钟曹赟定左路输送传中,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7分钟申花输送左路传中,门前包抄的高迪准备不足,将球轻轻碰了一下,皮球出了底线。第9分钟莫雷诺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卡希尔头槌攻门却将球顶高。第13分钟高迪大禁区前拿球,但却没有拿住被防守球员破坏。第15分钟禁区内张池明巧妙闪开角度,随后他的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18分钟崔永哲中场位置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0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王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阿杜阿将皮球顶出底线,随后申花开出角球也无功而返。第22分钟力帆快速反击,张池明内切后横向摆脱防守球员,随后大力抽射被耿晓峰扑出。第27分钟莱伊尔手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8分钟申花获得角球,王赟将皮球开出,却再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33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内得球后选择打门,却将球稍稍顶偏。第37分钟申花输送直塞球,却被力帆后卫抢到位置将球断掉。第38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的远射,却被防守球员挡出。第41分钟张璐右路输送传中,却再被防守球员解围。第44分钟申花获得角球,王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莫雷诺甩头攻门将球顶进,申花取得1-0领先(进球视频) 。第45分钟王栋右路输送传中球,吉利奥蒂门前甩头攻门顶在门柱后弹进,力帆将比分追成1-1(进球视频) 。上半时两队打成1-1。

  第49分钟李建滨中场附近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0分钟谭望嵩拼抢时撞倒了王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3分钟申花获得角球,王赟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莫雷诺头槌抢到落点将球顶偏。第57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再被防守球员顶出。第58分钟曹赟定连续盘带,大禁区前突然起脚远射,卡希尔前点干扰到了门将,皮球钻入力帆队的球门死角,申花以2-1(进球视频) 再度取得优势。

  第63分钟王栋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吉利奥蒂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高。第65分钟吉利奥蒂争抢的过程时抬肘动作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0分钟力帆输送传中球到后点,却被申花的防守球员将球顶出。第72分钟力帆获得角球,王栋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再被防守球员顶出。

  第77分钟力帆输送直塞,吉利奥蒂快速插上形成单刀,裁判吹罚越位。吉利奥蒂随后坚持射门。第80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李建滨禁区内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球顶偏。第82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拿球选择远射,但却没打上力量未能形成威胁。第83分钟申花斜传球,主裁吹罚插上的卡希尔越位。卡希尔对于菜粕的这个吹罚不太满意。第84分钟王栋大禁区前输送斜传球,吉利奥蒂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得手,场上的比分追成2-2(进球视频) 。最终两队以2-2握手言和。

  上海申花(4-5-1):1-耿晓峰;8-张璐(54’7-王长庆)、3-李建滨、13-苏祖、23-柏佳骏;28-曹赟定、10-莫雷诺、20-王赟、16-王飞(46’4-帕帕多普洛斯)、18-高迪(87’15-战怡麟);17-卡希尔

  重庆力帆(4-4-2):17-隋维杰;30-谭望嵩、35-莱伊尔、15-孙继海、21-陈雷(73’12-徐小波);6-王栋、22-崔永哲(68’8-刘卫东)、14-阿杜阿、7-张池明(89’5-隋东陆);33-吉利奥蒂、9-奥古斯托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31321.shtml report 554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