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主帅:两度被扳平很遗憾 伤病严重影响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1日上海报道)中超第五轮申花主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申花两度领先,两度被力帆扳平,最终双方2比2战成平局。

  赛后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吉洛表示对于结果感到失望,“两度领先,两度被对手扳平,非常遗憾。2比1的时候,我们有机会改成3比1,但是没有抓住机会。伤病造成了我们队的人员缺席,球队的实力也受到了一些影响。对于平局的结果,我们无法满意,但这也是联赛的一部分,我们需要去消化。”

  谈到重庆力帆,吉洛表示:“他们是一个不错的对手,前四轮面对的对手都很强,但是他们从河南,从我们队身上拿到了分数,赛前我也跟队员说对于对手要高度重视,但很遗憾,这场比赛没有拿下来。”

  问及恩里克缺阵对于球队的影响,吉洛表示:“我们现在进攻确实捉襟见肘,不仅仅是恩里克,吕征、邓卓翔也没法上场,他们无法出场,造成了我们排兵布阵的困难。”

  对于两个一模一样的失球,吉洛表示回去之后需要总结。“正如你所说,两个球都是传中过来,让对方前锋轻松顶进,这样的失球确实很难接受。对手的身高确实有优势,当然我们也在承受人员缺乏带来的负作用。”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70&paper.cmsUrl= report 371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申花主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