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拉利甘吉头缝五针 颈椎暂无大碍需进一步检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最终凭借安德烈齐尼奥在下半场的进球,天津泰达客场1比0艰难战胜贵州人和。而在收获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胜利之余,天津泰达也付出了亚外中卫普拉利甘吉重伤离场的惨痛代价。好在最后经过检查和缝合,伊朗外援的颈椎并不大碍,不过至于是否出现了脑震荡等头部 问题还需要进一步的观察。

  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左右时,泰达外援普拉利甘吉在禁区内争抢头球时被对方出击的门将张烈在摘到皮球后准备落地的过程中用球狠狠击 中颈部,随即伊朗人痛苦地倒地不起。在队医进场经过短暂处理后,曾示意场下需要进行换人。不过这位伊朗硬汉还是在经过头部包扎后 ,选择头缠绷带继续坚持比赛。不过随后不久,普拉利甘吉便在无球状态下再次倒地不起,眼看情况有些危急,现场的救护车也第一时间 开进了比赛场,在经过简单的颈部固定后普拉利甘吉也被及时送往当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和治疗。

  根据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随队记者的报道,普拉利甘吉在被送往医院后进行了颈部的相关检查。而在泰达与人和的比赛结束之前,普拉利 甘吉已经结束了手术,据悉他总共被缝合了5针,幸运的是颈部并没有出现太大的问题,不过至于是否出现了脑震荡等情况还是需要进一步 的检查。而天津泰达官方也第一时间表示会密切关注普拉利甘吉的伤情报告并及时向球迷告知,并在赛后推出纪念海报:“泰达还敢拼。 甘吉站起来!”

  作为本赛季天津泰达所引进的外籍球员中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普拉利甘吉俨然已经通过自己的实力成为了津门球迷的新宠。然而在加盟 泰达之后,普拉利甘吉却并非一帆风顺。首先是由于亚洲杯的参赛原因,使得他和球队的磨合时间较短,特别是本赛季几乎推倒重建的后 卫线。其次,由于队内并没有为其配备波斯语的翻译,所以在和国内球员包括另外一名巴西中卫丰塞卡的沟通中也存在着一定的问题。而 在自己的第一场泰达主场首秀中,普拉利甘吉在在伤停补时阶段因为犯规被当值主裁判处以点球+红牌的严厉处罚。本场比赛他又遭遇重伤 下场的厄运。

  不过即便如此,拥有着不俗实力作为保障的伊朗国脚还是用自己越来越稳定而出色的表现牢牢占据着球队首发中卫的位置。随着对于中超 联赛的逐渐适应,最近四轮联赛球队只失一球自然和他的发挥密不可分。而亚洲外援的身份也使得球队得以在前场祭出外援三叉戟来进一 步加强进攻线的实力,他和李玮峰近期的中卫组合更是越来越默契稳健。除了自己出色的防守能力之外,更为可贵的是他在场上凶猛的作 风和积极的比赛态度,几乎每球必争的结果自然是自己面临着更多的受伤危险,其实泰达在主场与杭州绿城之战首先获得的那次点球正是 来自于普拉利甘吉的积极拼抢。

  最终天津泰达如愿获得的这场胜利显然是送给普拉利甘吉最好的礼物,也希望在球队如愿获得新赛季首场胜利的好运气能够同样眷顾在这 名伊朗外援身上。这位在亚洲杯有着出色发挥的伊朗国脚早已把自己的目标放在了登陆欧洲赛场,所以他和天津泰达的合约只有一年,其 中还包含了提前解约的条款。不过在如今无论是从个人能力还是比赛作风都已经完全得到球队和球迷认可的情况下,普拉利甘吉已经成为 天津泰达的一笔宝贵财富。在这里也希望他此次伤无大碍,能够尽快重返赛场,毕竟目前还处于困难期的天津泰达离不开这名优秀的亚洲 外援。(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32090.shtml report 447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