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赟:两丢球类似防守出问题 伤病多需重新磨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1日上海报道)中超第五轮申花主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申花两度领先,两度被力帆扳平,最终双方2比2战成平局,错失进一步巩固在积分榜上位置的绝佳机会,赛后老队员王赟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这场球没有拿下来,确实很遗憾。

  “我们两次领先,都没有能够拿下比赛,这种比赛肯定是很可惜的”,王赟说:“另外一个遗憾就是,我们两个丢球,都是让对手以一模一样的方式打进,这说明我们的防守肯定出了一些问题,回去我们肯定需要进一步总结。看看球队的问题出在哪里。”

  因为球队多名队员出现伤病,本场比赛申花也进行了比较大的轮换,高迪和卡希尔搭档司职双前锋,王飞出现在右前卫位置上,下半场球队进行调整,莫雷诺被顶上锋线,王飞一度客串后腰,与王赟搭档。“他确实没有打过后腰,不过当时也是球队临时做的调整嘛,毕竟球队现在伤病比较多,教练的排兵布阵确实面临一些障碍。毕竟现在联赛刚打了5轮,我们也需要一边踢比赛,一边去磨合阵容。”

  “球队配合上还有些生疏吧,还是需要磨合,本来的阵容已经磨合的差不多了,但球队又出现了一些伤病,补充了新的人员进来,球队的默契度难免又有一些下降”,王赟说:“其实大家都很拼了,都知道这场比赛是应该拿分的球……”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72&paper.cmsUrl= report 375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王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