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贵州人和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赢球卸下身上压力 普拉利甘吉伤无大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阿里汉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的比赛会是一场很拼的比赛,确实,他的3号莫特扎拼到需要救护车进场救治。阿里汉认为自己的球队赢球后就将背上的石头卸下了,他透露受伤的莫特扎没有大碍。

  阿里汉:“赢球很满意,我们需要自信。这就像我们把背上的石头卸了下去。球员们很努力,今天贵州也打了一场好球。对我们来说,今天是很好的一天。

  今天的比赛,下半场天津泰达发挥很不错,当记者问到下半场的调整是针对那些方面?场面不占优,赢球是因为什么?

  阿里汉“上半场贵州发挥很好,对手还击中了门柱。中场的时候,我们想争取中场的优势,争取对场面的掌控。下半时比赛的过程还可以,对手也没有创造出机会。对手也处在很困难的情况下,一直在拼。”

  今天贵州的球迷和媒体人都很关心受伤的客队队员普拉利甘吉,他被抬到进入球场里面的救护车的时候,贵州球迷高喊“普拉利甘吉加油”阿里汉说道“他是一个非常勇敢的球员,这个勇敢会给自己带来危险,我们知道他是一个很好的后卫。初步检查脖子缝了几针,别的没有什么问题。”

  今天的比赛,天津泰达打进一个很幸运的进球,阿里汉认为烈鸟虽然进球,还有需要更好的改进的地方,“我们目前为止,整体还没有磨合好,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我们没有很多的准备期,对这个阵容来说,还处在准备期的状况”(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1/n411132302.shtml report 289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