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妖锋戴帽水晶宫客4-1 国米旧将造惊天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第1页 :斯旺西1-1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展开角逐。斯旺西在落后的情况下1-1战平埃弗顿,延续联赛史上不胜太妃糖的尴尬;南安普顿2-0完胜赫尔城夺主场三连胜,在积分榜上跃居第五位;水晶宫凭借着博拉萨的三射一传,客场4-1横扫桑德兰豪取四连胜;热刺主场0-1不敌10人迎战的阿斯顿维拉,两轮不胜后跌至积分榜第七位;莱切斯特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瓦尔迪的压哨绝杀,3-2惊天逆转西布朗维奇获得英超连胜,但积分榜仍垫底;斯托克城也凭借着一粒压哨球,客场1-1逼平西汉姆

  斯旺西1-1埃弗顿

  斯旺西联赛史上19次战埃弗顿6平13负不胜,去年9月份联赛杯获胜才赢得双方交锋史上首场胜利,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回合,斯旺西在古迪逊公园球场互交白卷各取一分。本场比赛,斯旺西右后卫兰格尔取代赛季报销的纳顿,蒙特罗伤愈复出替补待命,韩国后腰寄诚庸首发,戈米领衔锋线三叉戟;埃弗顿中锋科内顶替受伤的卢卡库首发,吉布森赛季报销携奥维多、希伯特以及麦克格迪因伤缺阵,皮纳尔复出替补待命。第41分钟,埃弗顿打破僵局,麦卡锡禁区左侧传中,冬窗新援列侬小禁区前偏右接球射左下角入网,1-0!第69分钟,斯旺西扳平比分,科尔曼禁区内与兰格尔对抗时跌倒后手臂触到皮球,主裁果断指向12码,谢尔维主罚点球骗过霍华德射入右下角,1-1!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各取一分,斯旺西连胜被终结、但三轮不败,埃弗顿三连胜被终结,四轮不败。

  斯旺西(4-3-3):1-法比安斯基/22-兰格尔、33-费德里科、6-威廉姆斯、3-泰勒/4-寄诚庸、24-科克、8-谢尔维(84’ 12-戴尔)/15-劳特里奇、18-戈米(17’ 11-埃姆内斯)、23-西古德森

  埃弗顿(4-4-2):24-霍华德/23-科尔曼、26-斯通斯、6-贾基尔卡、3-拜恩斯/16-麦卡锡、18-巴里/25-列侬、20-巴克利(86’ 11-米拉拉斯)、21-奥斯曼(28’ 22-皮纳尔)/9-科内(76’ 14-奈史密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2/n411133866.shtml report 10303 斯旺西1-1埃弗顿北京时间4月11日晚,2014/15赛季英超联赛第32轮展开角逐。斯旺西在落后的情况下1-1战平埃弗顿,延续联赛史上不胜太妃糖的尴尬;南安普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