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第三轮 斯皮思沉稳应对波折终刷54洞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乔丹-斯皮思第二轮结束后,130杆的总成绩刷新了美国大师赛36洞新纪录。谁能想到这位年仅21岁的选手能再次刷新大师赛纪录。从第三轮开始的状态,一轮的磕磕绊绊,推杆失误,让球迷着实捏了一把汗,但最终斯皮思抗住了压力,最终70杆收尾,总成绩200杆再次刷新了1976年雷-佛罗伊德(Ray Floyd)创造,1997年泰格-伍兹追平的54洞纪录: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

  乔丹-斯皮思在第二洞抓到小鸟之总成绩就已经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5杆,但是4号洞连续的推杆,让他吞下本周第一个三推,接下来发挥一直是忽上忽下,不过当他在第九洞推入小鸟,他追回到了低于标准杆15杆,转到后九之后,乔丹-斯皮思的发挥一直不稳定,12号洞13号洞,抓住两只小鸟之后。到了第14号洞,一个3英尺的保帕推杆撞洞而出,吞下柏忌。15号洞与16号洞,他又连续抓到小鸟,然而接下来的17号洞更是让人无法想象,首先开球落在了一棵树后方,接着切杆失误了,只是勉强上果岭,接着他连洞口边上的柏忌推杆也没有推入,最终三推吞下了双柏忌。最后一洞虽然也不太顺利,但最终保帕成功,打破了美国大师赛的54洞纪录。

  “我没有去看领先榜,我就是保持冷静,给自己建一个目标。”乔丹-斯皮思结束第三轮之后说道。在接下来的第四轮比赛,还必须要抗住压力,冠军之争并非易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2/n411140335.shtml report 816 搜狐体育讯乔丹-斯皮思第二轮结束后,130杆的总成绩刷新了美国大师赛36洞新纪录。谁能想到这位年仅21岁的选手能再次刷新大师赛纪录。从第三轮开始的状态,一轮的磕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