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第三轮70杆仍领跑 老虎小麦回勇仍望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4月11日:奥古斯塔] 2015年美国大师赛今日在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完成第三轮赛事,前两轮凭借几近完美表现遥遥领先的年仅21岁、2个美巡冠军拥有者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今天表现犹如过山车,全日抓到7只小鸟的同时,同样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单轮成绩低于标准2杆的70杆。但凭借三轮结束200杆的总杆数,再次改写美国大师赛三轮最佳成绩,带着4杆优势继续领跑。

  第二次参赛美国大师赛、现时世界排名第四的斯皮思坦言对单轮负2有些失望,明天会保持耐心:“现在看来觉得负2还是不错的成绩。但是我曾经达到负4杆,最后以负2完成的确有些失望,当然我会希望有更好的成绩完成本轮赛事。但是我对最后18洞的保帕非常满意。去年最后一轮我也曾一度领先,明天要做的就是保持绝对的耐心。从赛事开始到现在,我每天都在强调。明天将会有很多人欢呼,前一组有米克尔森,再前面有伍兹和麦克罗伊,我要做的就是什么都不去关注,不看领先榜,为自己设定一个目标,时刻保持耐心,希望有最好的结果,目前看来我自己有足够的耐心。”

  201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今天在最后6洞抓到5只小鸟,创出本轮最佳成绩低于标准5杆的67杆,三轮结束以负12杆总杆数204杆四杆之差对斯皮思发起强烈冲击。

  凭借18洞抓到的本轮第7只小鸟,超越3届美国大师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的罗斯对能在周日领先组出发感到兴奋:“明天将会是非常特别和美妙的经历。斯皮思除了今天在17洞之外,三轮以来的表现实在太棒了。能够在最后一轮跟他同组,对他发起挑战,我非常满意这样的成绩。我在奥古斯塔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们经常说有些球场适合一些球员,我想这个球场很适合自己。我曾在这里有过很多好的表现,只是从来没有能够全部四轮都表现出色。但这是我第十次参赛,相信已经渐入佳境。“

  今天和罗斯一样,同样造出本轮最佳成绩低于标准5杆的67杆的米克尔森,三轮结束以低于标准11杆的205杆,1杆之差单独排第三。米克尔森感叹斯皮思精湛表现,最后一轮将尽情享受:“过去三轮我都非常享受,特别是今天。天气非常好,球场状况不能再好,你可以创造很多抓小鸟的机会,你也很容易犯一些错误打出柏忌。斯皮思的表现真的非常棒,我相信他明天依然会打出很好的成绩。如果未来的美国大师赛冠军晚宴一直有他的身影,这将是非常棒的事情。他很好地向世界展现了高尔夫这项运动,他夺冠对美国大师赛,对这项运动来说,都是非常棒的事情。我会尽力去阻止他夺冠,但是我也会为他夺冠高兴。”

  昨日落后斯皮思5杆单独排第二的三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查理-霍夫曼(Charley Hoffman)今天表现平稳,三轮结束以低于标准10杆的206杆单独排第三,明日将与米克尔森同组。

  伤愈复出参赛的四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前世界第一老虎-伍兹(Tiger Woods)继昨天发力之后今天趁胜追击,今天开局连续抓鸟,虽然后9犯下几个错误,最终单轮成绩负4,三轮结束以低于标准6杆的210杆,再次与现时世界第一、力求完成职业生涯全满贯的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并列第五,明天最后一轮将同组出发。

  赛后信心十足仍然剑指冠军的伍兹给自己的表现打出高分:“我的目标是打出尽量低的杆数,以负10结束本轮赛事,但是后来我犯了一些错误。斯皮思现在领先我非常多,明天我必须有出乎意料的特殊表现才有机会。但是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你看到96年我做到了,你也看到2011年麦克罗伊的经历,在这个球场你永远都无法预计。本周到今天为止,我对自己的表现都非常满意。从职业生涯的低谷,在这样一个大满贯赛事回归,还让自己理论上仍然有机会夺冠,虽然差距很大,但是至少我让自己有一个机会获胜,真的非常满意。”

  美国大师赛为四大满贯首场赛事,每年4月第一个完整的星期在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2015年美国大师赛总奖金升至1000万美金,冠军将分得180万美金。(作者:迈思传讯集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2/n411140399.shtml report 2150 [2015年4月11日:奥古斯塔]2015年美国大师赛今日在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AugustaNationalGolfClub)完成第三轮赛事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