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弃将19+13哈达威13分 武神两双魔术负纽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魔术不敌尼克斯 武切维奇抢板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以80-79击败魔术。奥拉迪波21分,武切维奇12分13篮板,哈里斯15分。曾经为火箭效力过的尼克斯中锋阿尔德里奇19分14篮板,哈达威13分,史密斯13分7篮板6助攻4盖帽。

  两队在开场之后立马陷入到混战当中杀得不可开交,比分也相持不下,尼克斯一波9-2的攻击波之后这才拉开差距,首节以30-24领先。两队在第二节的进攻都相当糟糕,魔术将近8分钟没有得分,尼克斯这段时间也只是连得6分而已,而纽约人最后4分钟没有得分,魔术连拿5分,上半场以31-38落后尼克斯。第二节单节比分尼克斯8-7领先魔术。

  下半场开始后加洛威发威连续得分,尼克斯取得13分的优势。哈里斯和奥拉迪波连续展开追击,这才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尼克斯连得4分,以61-50领先魔术。末节开始后尼克斯先得3分,但魔术轰轰烈烈地打出23-9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反超比分。然而尼克斯在哈达威的带领下立马回敬10-4的进攻,尽管武切维奇之后打进一球,但尼克斯仍以80-79击败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托马斯、史密斯、阿尔德里奇、加洛威、哈达威

  魔术:哈里斯、戴德蒙、武切维奇、奥拉迪波、佩顿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2/n411140788.shtml report 2131 魔术不敌尼克斯武切维奇抢板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以80-79击败魔术。奥拉迪波21分,武切维奇12分13篮板,哈里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