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30分热火主场负猛龙 进季后赛仅剩理论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热火VS猛龙 洛瑞突破德拉季奇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2日,猛龙客场以107-104击败热火,迎来三连胜的同时进一步巩固了东部第三的排名,而热火则是遭遇两连败。此役过后,热火35胜45负,由于热火对目前东部第七的凯尔特人(37胜42负)本赛季2-1领先,对第八的篮网(37胜42负)本赛季是4-0横扫,如果剩余两场全胜,凯尔特人和篮网3场全负,在战绩同为37胜的情况下,热火还有最后理论上的可能进入季后赛。

  四节比分:27-29、31-29、21-23、28-23。猛龙:德罗赞24分6篮板,威廉姆斯29分,洛瑞12分7篮板。热火:德拉季奇22分5助攻,韦德30分6篮板5助攻,怀特塞德16分18篮板。

  猛龙以7-3的小高潮开局,但德拉季奇连续命中两记三分,首节他一人贡献了12分,帮助热火以29-27领先猛龙。第二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更是先后4次战平。怀特塞德和韦德多次试图打出小高潮,但猛龙队替补威廉姆斯开始爆发,他单节轰下了17分。半场结束,两队战成58平。

  第三节,韦德打三分成功,德拉季奇命中一记三分之后又打三分成功,热火凭借一波9-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关键时刻,洛瑞跳投命中,他带领猛龙回敬一波6-2的小高潮暂时稳定住局面。加之本节最后2分37秒热火一分未得,三节战罢,猛龙以79-81紧追热火。

  第四节,猛龙打出一波11-3的小高潮,其中帕特森贡献了6分,猛龙反超6分。关键时刻,比斯利跳投命中,韦德命中3分,热火回敬一波8-2,将比分扳为92平。此后,威廉姆斯跳投得分,德罗赞打三分,尽管韦德造犯规后两罚全中,但威廉姆斯再次命中3分,将分差扩大为7分。最终猛龙客场以107-104击败热火。

  猛龙首发:德罗赞、洛瑞、罗斯、瓦兰丘纳斯、汉斯布鲁

  热火首发:韦德、德拉季奇、怀特塞德、邓、哈斯勒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2/n411141792.shtml report 2219 热火VS猛龙洛瑞突破德拉季奇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2日,猛龙客场以107-104击败热火,迎来三连胜的同时进一步巩固了东部第三的排名,而热火则是遭遇两连败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