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澳乒乓球巡回赛落幕 业余队战胜专业队成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4月11日下午,2015第一届中澳乒乓球巡回赛“华帝厨电”杯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了三个组别的四个冠军。对于本次比赛,不论是上海市乒协还是澳大利亚乒协以及赞助商和参赛选手们,都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赛事水平高,赛事组织有序一流。

  11日下午,2015年中澳乒乓球巡回赛“华帝厨电”杯三个组别决出四个冠军。在最受人关注的公开组中,联洋一队击败朝露俱乐部夺得冠军,曹燕华乒乓球俱乐部一队获得季军,而上海男乒一队获得只获得第四名。这个排名,也让外界大呼意外,毕竟冠、亚军都是业余乒乓球俱乐部。在大众组中,陕西方元队击败东道主上海久事强生拿到冠军,获得三、四的则是豪园一号一队和豪园一号二队。

  草根组比赛中,获得50岁组冠军的是江苏乒协队,上海泛胜二队获得第二名,上海泛胜一队则获得第三名;在60岁组的比赛中,北京万长荣队获得冠军,分获二三名的则是上海泛胜乒乓球俱乐部队和上海虹口联友队。

  本次比赛共有108支球队参赛,最终以上球队从中突围而出,并分享了30万总奖金的大部分奖金。除此之外,这些参赛队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以球会友,享受乒乓球的快乐,通过本次比赛充分感受到了。

  对于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上海市乒协和澳大利亚乒乓球协会以及赞助商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澳大利亚乒乓球协会主席威尔-古迪尔就表示,赛事水平很高,赛事组织工作也堪称完美,他说这样的赛事组织水平达到了澳大利亚国家级别赛事的水准。(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75&paper.cmsUrl= report 793 4月11日下午,2015第一届中澳乒乓球巡回赛“华帝厨电”杯圆满落幕。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决出了三个组别的四个冠军。对于本次比赛,不论是上海市乒协还是澳
(责任编辑:绳垚) 原标题:中澳乒乓球巡回赛落幕 业余队战胜专业队成亮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