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日热点:艾弗森挥霍史被曝 邓肯帽哈登未犯规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前队友曝艾弗森夜店挥霍史

  《体育画报》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后卫马特-巴恩斯最近接受采访时,谈到前队友阿伦-艾弗森在夜店的挥霍历史,常去脱衣舞夜店扔出3万4万的美金现金。巴恩斯回忆说,“艾弗森是第一个向我展示球员如何在脱衣舞酒吧花天酒地的,那个家伙看上去猛极了。”巴恩斯透露,艾弗森真的会在脱衣舞酒吧里扔很多钱。“那时我刚进联盟不久,我们每次去酒吧时,他就会扔出3万或4万美金来,我当时感觉就是你知道我能用这些钱来干嘛吗?我常常伸出脚,将那些钱踢到我椅子下面,要么将钱重新扔出去,要么放进自己的口袋。”巴恩斯曾经在05-06赛季在费城76人队打过50场比赛,在这个赛季里他和艾弗森是队友。

  2.邓肯最后时刻帽哈登未犯规

  北京时间4月12日,休斯敦火箭队昨天103-104主场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火箭队最后2.9秒最后一攻当中哈登上篮被邓肯封盖,火箭队认为邓肯盖帽有犯规嫌疑。今天联盟宣布,邓肯对哈登那次封盖是一个好帽,没有犯规动作。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在推特中写道,“联盟认定邓肯封盖哈登的判罚是正确的,在完成封盖之后,邓肯和哈登之间是有身体接触,但因为已经完成封盖,所以身体接触没有投篮结果并没有影响。”

  3.书豪或已提前结束湖人生涯

  在昨天湖人106-98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因为左膝半月板出现问题,林书豪再次缺席比赛,而且他也没参加今天队内的训练。ESPN专家霍尔姆斯撰文猜测,书豪或许已经提前结束了在湖人的生涯,随着今年夏天合同的到期,他继续留队的可能性也不大。

  4.快船有意与哈德森签多年合约

  洛杉矶快船队官网发布消息,球队有意与前辽宁队外援莱斯特-哈德森签订一项多年合约,但是具体合约细节并没有透露,这似乎也暗示着哈德森重返CBA已经很困难了。

  5.湖人结束最后一堂训练课

  4月12日,湖人进行了本赛季最后一次集体训练。训练结束后,紫金军主帅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过多渲染离别的情绪。但对内线小将布莱克,斯帅却是大加赞扬,言语中也透露出这位菜鸟留队的良好前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2/n411142462.shtml report 1770 北京时间4月12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前队友曝艾弗森夜店挥霍史《体育画报》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后卫马特-巴恩斯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