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主帅:喜欢哈德森的强悍 他已不年轻但扎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老在美国
 

  (搜狐洛杉矶前方/法老在美国)和灰熊比赛的这个周六夜晚,莱斯特-哈德森听到了一个好消息,快船正式宣布和这位老将签下了一份多年合同(multiyear deal)。 当然,按照惯例,合同具体细节和条款并没有在声明中提及。

  哈德森,辽宁队的主力外援,在CBA总决赛结束后就和NBA重新结缘 。3月29日和快船签下一份10天的短合同。这期间,他虽然获得的上 场机会(场均11.3分钟)不多,场均2.3分和1.7次助攻的数据也并没有太多讨论意义。但因为良好的竞技状态,丰富的经验和卖力的 防守,让他把这份10天短合同变成了一份多年合同。

  “我喜欢他的强悍,”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在赛前的例行小型新闻发布会里被问到了哈德森的正式加盟,“我很喜欢他的防守,现在他有机会成为我们球队里很好的一个防守球员。”

  哈德森虽然比赛中出场的机会不多,但保持着良好的职业素养,日常训练,赛前热身中,各项训练做到位,一丝不苟。训练中作为第二阵容成员防守起第一阵容来也十分卖力。

  哈德森的这个位置是快船最后一个空缺。本来球队曾经考虑签下内特-罗伯逊,经过2个10天合同考验后,球队觉得小土豆的膝伤是一个隐患,最终决定签下哈德森。

  “我只是觉得,当你增添人手的时候总是有帮助的,哈德森已经不年轻了,但是他是一个很扎实的球员,更衣室有这么一个人总是好事,我欢迎他加盟。”

  2009年选秀大会上,哈德森被波士顿凯尔特人在第二轮,总第58位选中。在NBA的三个赛季里,哈德森转战过凯尔特人,灰熊,奇才,骑士等多支球队,场均4.7分,1.4个篮板,1.2次助攻。随后在CBA联赛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成为辽宁队的王牌外援,并在2014年和2015年两度当选外援MV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2/n411144022.shtml report 1502  (搜狐洛杉矶前方/法老在美国)和灰熊比赛的这个周六夜晚,莱斯特-哈德森听到了一个好消息,快船正式宣布和这位老将签下了一份多年合同(multiyear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