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网球名将穆雷完婚 小城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4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国网球明星安迪·默里11日将与未婚妻金·希尔斯结婚,婚礼在他的家乡、苏格兰城市邓布兰的大教堂举行。

  据英国媒体介绍,人口不到9000人的邓布兰因为默里的婚礼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市中心的商业街两侧都挂满了彩旗,当地政府还将标志默里赢得过奥运会冠军的金色邮筒粉刷一新,商家也利用这个机会推出了有关默里的特色商品和食品。大批记者都赶到这里报道婚礼盛况。

  曾赢得过温网和美网冠军的默里与希尔斯都是27岁,他们的婚礼将在英国夏季时间下午4点举行,之后他们将在当地的一家酒店举行庆祝晚宴。

  默里出生于格拉斯哥,但是在邓布兰长大,直到15岁才离开前往巴塞罗那从事网球运动。(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2/n411146142.shtml report 414 新华社伦敦4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国网球明星安迪·默里11日将与未婚妻金·希尔斯结婚,婚礼在他的家乡、苏格兰城市邓布兰的大教堂举行。据英国媒体介绍,人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