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巡福州站拉开序幕 经典林克斯美感与挑战并存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2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福州站在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球俱乐部拉开序幕。业巡赛自创立第二站便在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无论是从球场、业巡赛还是参赛球员来说,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进入正式比赛开始之前,不少的嘉宾及球员均对该球场赞誉有加。福州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球俱乐部近二十年的历史,是经典的林克斯高尔夫球场,无论是从球场的设计和植被布局,都充满智慧与乐趣。这个经典林克斯球场美感与挑战并存,让观众对福州站战况充满了期待。

  在接下来的比赛日,天气状况逐渐转好。福州站比赛开球仪式在1号发球台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副部长钟民、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福建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陈忠和、朝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赛事总监陈思、福州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林章品、官方指定用球及奖品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公司顾问王小钢、官方指定球鞋SUNNY HAHA CEO赖文楷、官方指定用酒郎酒集团福建省办事处总经理吕雪峰、官方指定技术服务GD高尔夫工坊总经理林丁山等嘉宾出席了开球仪式。

  在4月13日一天的练习日后,正式比赛将于4月14-16日进行三轮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2/n411148725.shtml report 969 北京时间4月12日,2015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福州站在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球俱乐部拉开序幕。业巡赛自创立第二站便在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无论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