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昂圆月弯刀吉翔乌龙送礼 亚泰2-2舜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北京时间4月12日15时,2015中超第5轮,长春亚泰主场2-2战平江苏舜天。第40分钟李昂为舜天打破僵局,第43分钟孙捷将场上比分扳平,第60分钟伊斯梅洛夫为为亚泰超出比分,第69分钟萨米尔将比分扳平。长春亚泰队赛季迄今3平1负仍然未尝胜绩,江苏舜天队则在本赛季的中超首度客场拿到积分。

  亚泰2平1负积2分排在第14位,赛季迄今未尝一胜。本轮亚泰迎来了赛季以来的首个主场,球队亦是要全力争胜,争取获得赛季首胜。舜天以2胜2负积6分排在第9位,赛季迄今战绩起伏不定。此番舜天赴长春亦是不甘示弱。值得一提的是,舜天主帅高洪波曾率领亚泰夺取过2007赛季中超冠军,此番他面对旧主也将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第2分钟萨米尔输送直塞球,但速度太快直接出了底线。第5分钟亚泰输送斜长传,门将张思鹏轻松将球得到。第7分钟杜震宇输送边路传中,却被防守球员将威胁化解。第8分钟马祖右路似传似射,却将球直接传出了底线。第9分钟萨米尔中路接到队友的妙传,刚进禁区一脚大力抽射,将球稍稍打偏。第11分钟马祖右路突破后输送传中,但门前却没有队友及时跟上包抄。第13分钟舜天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门将直接得到。

  第16分钟亚泰连续利用角球制造威胁,皆被舜天的防守球员化解。第22分钟吴曦右路将皮球吊到禁区内,却将球直接打高。第25分钟萨米尔禁区外拿球后转身打门,却被宋振瑜直接将球得到。第27分钟莫雷罗禁区内将皮球扫倒门前,却被防守球员化解。第27分钟马祖接到队友长传,大禁区前远射稍微偏出。

  第32分钟胡斯蒂左路传中,马祖头槌攻门造成张思鹏脱手,但他第二反应够快将球得到。第33分钟舜天长传球被宋振瑜击出,随即埃斯库德罗快速跟上,但宋振瑜再将球轻松得到。第38分钟亚泰右路传中,再被张思鹏得到。第40分钟舜天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昂操刀主罚直接破门,舜天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进球视频) 。第43分钟胡斯蒂主罚将球,孙捷禁区内抢点打门被刘建业在门线内挡出,但这时皮球已经越过了球门线,主裁吹罚进球有效。上半时比赛,两队打成1-1(进球视频) 。

  第47分钟马祖输送传中球,却被提前出击的张思鹏直接将球得到。第50分钟舜天开出前场任意球,但门前的吉翔却未能抢到皮球落点。第57分钟亚泰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马祖抢到落点将球摆渡到后点,却没有球员抢到落点。第60分钟亚泰队由胡斯蒂开出角球,伊斯梅洛夫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吉翔门前欲要解围却毫无办法,皮球洞穿了舜天队的球门,亚泰以2-1逆转(进球视频) 。

  第64分钟吉翔在场上受伤,随后经过裁判的允许也前往场下接受治疗。第69分钟萨米尔带球连续突破三名防守球员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宋振瑜以漂亮的左脚推射攻破亚泰球门,舜天将场上的比分追成2-2(进球视频) 。第72分钟杜震宇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6分钟刚刚登场的闫峰因为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1分钟胡斯蒂禁区内同奥特森有身体接触后倒地,制裁判罚胡斯蒂假摔并向他出示黄牌。最终两队以2-2握手言和。

  长春亚泰(3-5-2):29-宋振瑜;15-孙捷、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飞;6-裴帅(74’24-闫峰)、32-李光(74’12-祝一帆)、8-杜震宇(84’7-韩德明)、16-蒋哲、10-胡斯蒂;9-莫雷罗、31-马祖

  江苏舜天(4-4-2):30-张思鹏;8-刘建业、6-奥特森、2-李昂、23-任航;24-吉翔、22-吴曦(63’28-杨笑天)、16-萨米尔、20-孙可;10-卡尔坦森、11埃斯库德罗。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2/n411150190.shtml report 5346 中超集锦-李昂圆月弯刀吉翔乌龙亚泰2-2平舜天-->亚泰2-2舜天莫雷罗抱头懊恼李昂破门欢庆北京时间4月12日15时,2015中超第5轮,长春亚泰主场2-2战平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