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海:孔卡缺席影响很大 踢后腰被击中胃部狂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2日上海报道)中超第五轮的焦点大战,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今天在上海体育场举行,海森和费祖拉乌的进球,让上港与国安最终战成1比1平局。

  赛后于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孔卡等多名主力的缺席,对于球队整体实力还是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这场比赛开赛之前,还是认为比较困难的,不过今天比赛过程中,我们表现出了还是相当强烈的赢球欲望和战斗决心。”

  “从一球领先,到下半场,大家心态还是比较平稳的”,于海说:“但是下半场,我们的体能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整体防线退得太往后了,这方面还是得有所改变。有时候比赛就是这样,看双方谁能抓住对手的失误。今天双方都抓住了对手的一次失误,平局的结果可以接受。”

  下半场于海被陈志钊的传中球击中,一度在场边狂呕不止,赛后于海解释说:“当时正好踢在胃上了,就特别想吐,其实问题不大,缓过那个劲就好多了。”

  对于自己和汪佳捷的后腰搭档,于海表示:“原来没有一块踢过,我打后腰也是无奈之举。赛前教练也跟我沟通了一下,他也是希望达维不在的情况下,这两场比赛我能够客串一下这个位置。赛前我跟汪佳捷也聊过,我们知道国安中场比较强,巴卡拉接球和突破能力很出色,我们在移动时一直保持靠近彼此,这样一个人被突破之后,还有另外一个人马上可以上去协防。”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80&paper.cmsUrl= report 378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于海:下半场被击中胃部狂呕 跟汪佳捷保持近距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