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官方宣布李毅下课 李毅回击合同在身受保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深圳都市报》体育部微博上表示,中甲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宣布李毅不再担任主教练一职,由韩国籍预备队原主帅李林生接替。对此李毅回应称“本人是有合同在身,是受中国足协保护的。”李毅还指出俱乐部做这个决定欠妥,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深圳都市报》体育部官方微博发布了消息称:“突发消息:深圳市足球俱乐部董事会经研究决定,对职业队主教练和预备队主教练岗位人员的工作内容作出如下内部调整:李毅先生不再担任俱乐部职业队主教练;俱乐部职业队主教练由俱乐部预备队原主教练、韩国籍教练员李林生担任,希望李林生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带领职业队取得优异成绩。”

  针对这条微博,李毅在微博上回应说:“本人是有合同在身,是受中国足协保护的,在没有解决好本教练组的合同或协商一致就做这个决定是否欠妥 ,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随后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官方微博上向媒体发布了《关于俱乐部主教练岗位人士变动的新闻通稿》,宣布这一人员变动,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在通稿中对李毅在过去一年时间里为职业队所付出的一切表示感谢,并表示虽然俱乐部减少了李毅作为职业队主教练的工作内容,但根据合同规定,2016年12月31日之前李毅仍然是俱乐部的签约教练,担任俱乐部开展青少年足球、校园足球和社会足球的技术指导专员。俱乐部希望李毅教练利用自身的经验优势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青少年足球人才。随后还介绍了新任主教练李林生。

  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中,李毅率队成绩不佳,前4轮比赛,球队3平1负积3分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三位,针对这则消息网友们纷纷表示支持大帝。(富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2/n411155348.shtml report 1552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深圳都市报》体育部微博上表示,中甲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宣布李毅不再担任主教练一职,由韩国籍预备队原主帅李林生接替。对此李毅回应称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