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拒绝三连败!恒大用狂进六球回应辽足500万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恒大经历了联赛对建业,以及亚冠对鹿岛的失利后,球队终于重新走上了正轨。主场面对辽足之战,恒大以6-1的比分疯狂胜出!回击了外界的质疑,避免了在双线遭遇到三连败的窘境。恒大再度重现了久违的最低消费,送给了辽足赛季以来的首败。辽足曾在赛前开出了500万的重磅奖金,激励球队战胜恒大。然而在绝对的实力面前,辽足的巨额激励也沦为了无用功。

  本轮同辽足交战前,恒大相继在联赛里1-2负于建业,亚冠1-2负于鹿岛。这连续两场比赛的失利,令恒大创造了征战中超以来的最差开局,亚冠赛场提前两轮小组出线的愿望也随之泡汤。因为这波两连败,也令外界充满了对恒大的质疑声。恒大队以及主帅卡纳瓦罗,步入到了赛季以来最艰难的时刻。

  本轮主场面对辽足时,恒大已经不容有失。不过辽足也并非是任人宰割的软柿子,球队在之前的比赛里,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昔日曾被人当做吴下阿蒙的辽足,已经不再是中超的鱼腩球队。本轮客场面对恒大之战,辽足亦是充满了野心,他们的目标便是剑指三分。为了激励激励球队全力争胜,辽足甚至开出了高达500万的重磅奖金!

  但已经输红了眼的恒大队,并未给辽足继续创造奇迹的机会。本轮在面对辽足时,恒大队三军用命,打出了一场疯狂的6-1!埃尔克森和郜林皆梅开二度,高拉特也攻入一球,张琳芃则送出了一记精彩绝伦的世界波!恒大凭借着这样的一场大胜,重新找回了状态。

  过往恒大的主场曾有最低消费的说法,之前的几个赛季里,恒大经常在主场出现三球或者以上的狂胜。乃至于外界将3-0的比分,称作为恒大的最低消费!本轮比赛里,恒大在主场面对之前状态不错的辽足时,终于取得了一场6-1的狂胜,这也令球队重现展现出了最低消费。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恒大在本赛季里,首次以大比分击败对手。

  本轮比赛里,恒大的锋线全面复活。尤其是埃尔克森也打破了联赛进球荒,首度在中超赛场上建功。作为2013和2014赛季中超的最佳射手,埃尔克森也被人们寄予厚望。但在之前的比赛里,埃尔克森却始终没有在联赛里进球,这也让人隐隐有些失望。本轮比赛里,埃尔克森终于在辽足的身上收获到了2粒入球。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今年亚冠赛场上,恒大4-3战胜鹿岛鹿角队以来,高拉特再度和埃尔克森联袂建功!

  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恒大来说也是一个重整士气的好机会。面对此前发挥不俗的辽足,恒大仍然能够以摧枯拉朽之势胜出,这亦是昭示了球队找回了王者的霸气。恒大证明了自身的实力,他们仍然是中超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联赛方刚刚起步,恒大依然有着不少的机会。(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2/n411156014.shtml report 414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