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琳芃用2场2球回应身价 爱子带来好运小贝附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玉树临风

  北京时间4月12日,中超第5轮比赛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来了气势正旺的辽宁宏运队。此前这两个队一个排在中超积分榜上的第六名一个排在第七名,辽足占有优势。而亚冠、中超双线作战的恒大已经是三场不胜,因此对于他们来说非常急于得胜一场来提振换帅后的全队士气。

  今天这场比赛恒大主场观众火爆,刚刚喜得贵子的张琳芃抱着孩子出场不仅给场上场下增添了温馨的气氛,还为自己带来了喜气。

  比赛开始后张琳芃的活动范围很大,跑动节奏也很快,因此从电视镜头中经常能看到他的身影。第8分钟他从右路起球长传给在辽宁队门前寻找落点的郜林,郜林的门前感觉也非常好,他准确判断球线,及时起跳抢点头球攻门,球高速的洞入辽足的球门。这个球与其说郜林的头功好,倒不如说是张琳芃的传球时机和角度妙。恒大以1-0领先。

  从以往张琳芃的比赛看,他在场上的特点就是状态比较平稳,很少出现忽高忽低的情况。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仍然保持了这一传统。第24分钟他在刚过中线的右边侧位置突然起球远吊,当时谁都没有意识到他这是在直接打门,可这个球竟然直接飞过半场越过辽足张鹭的十指尖由门楣下沿飞进辽宁队的大门,助恒大2-0领先。这个进球可以与当年小贝的成名进球媲美,完全是一个世界波的进球。

  值得注意的是,张琳芃近期的状态一直在呈上升的态势。在4月3日中超第四轮恒大客场对建业队的那场比赛中,第64分钟张琳芃就是在禁区外起脚远射的,当时这球砸在了毕津浩的脚上后弹射进球门,使恒大队避免了吃零蛋的尴尬。

  此前据意大利的媒体报道说,国际米兰已经正式就张琳芃的转会向恒大询价,恒大的还价是800万欧元。这样一个价格被意大利媒体反复质疑,他们认为恒大这是在和国米开玩笑呢,更有人估价张琳芃能值200万欧元就已经很不错了。但是在看了近两场比赛特别是今天的比赛后,估计意大利人应该会刮目相看。(作者:玉树临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2/n411156156.shtml report 392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