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特拉:赛前做很多分析 常飞亚犯规动作很常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12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12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以1-2输给广州富力。比赛结束后,广州富力主帅孔特拉出席发布会,对于战胜山东鲁能,孔特拉表示非常高兴。

  谈到本场比赛,孔特拉说:“很开心我们在鲁能主场全取3分,战胜了一支中国的强队,赛前我和队员们强调一定要做好防守,不要给他们空间,做好防守的同时寻求反击,利用反击机会我们上半场取得领先,下半场阿隆受伤后我们有些被动,无论如何我们取得了胜利,接下来全部精力放到下一场比赛。”

  对于比赛中的人员安排,特别是汪嵩踢左边路的安排,孔特拉说:“这场比赛我们考虑安排两个防守后腰,加上赛程比较密集,李岩在亚冠出场比较少,就像之前说的那样,他今天很好地完成任务,做好了防守。同样,汪嵩今天无论在边路还是中路表现都很好。”

  对于战胜鲁能的部署?孔特拉说:“在赛前做了很多分析工作,看了鲁能很多比赛,他们进攻方面很突出,如果给对方太多空间,他们个人能力就会发挥出来打破我们防线,不能给他们进攻空间。因为亚冠的比赛我们经历了长途飞行,所以考虑战术是防守反击,上半场我们表现得也非常不错,下半场阿隆受伤之后有些被动,比分被扳平。不过后来我们反超比分。于洋今天是第一场比赛,踢得非常不错。”

  至于比赛中常飞亚的动作导致了蒙蒂略的重伤,孔特拉认为:“我觉得常飞亚的犯规在足球比赛上是很正常的犯规,加上他的体力和黄牌所以换他下场,换上一名更加有经验的队员帮助唐淼防守,因为对方进攻这一路比较厉害。常飞亚非常年轻,也是很有潜力的队员,希望他以后表现更加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86&paper.cmsUrl= report 1611 鲁能1-2富力汪强血流满面(搜狐体育徐江4月12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12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以1-2输给广州富力。比赛结束后,广州富力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孔特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