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赔了夫人又折兵!鲁能主场负富力三大主力骨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4月12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12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以1-2输给广州富力。不过比赛输球更让人抓狂的是山东鲁能一场比赛就伤掉四名重要球员,这也让主帅库卡在比赛结束后非常的郁闷。

  本赛季山东鲁能的状态一直有所起伏,既有主场惨败韩国球队的亚冠比赛,也有狂胜江苏舜天的精彩战役,但王永珀的状态一直非常稳定,进攻积极,防守拼命,不过本场比赛对阵广州富力,王永珀也伤了,比赛结束后,王永珀去医院接受了处理,最后诊断为手掌骨折,预计要一个月时间才能重新回到球场。

  同样受伤的还有蒙蒂略,在比赛中蒙蒂略与富力的年轻球员常飞亚拼抢中受伤,经诊断是锁骨骨折,至少也需要一个月的恢复时间。同样受伤的还有张弛,这名年轻后腰在本赛季的表现出色。这三名球员的受伤确实让山东鲁能的中场亮起了警报。三名绝对主力的受伤,库卡如何去解决阵容问题,确实是个难题。

  同样受伤的还有汪强,前段时间手指受伤刚刚恢复,这一次汪强是鼻骨骨折,本赛季山东鲁能的后防线一直捉襟见肘,在走了麦克格文后,山东鲁能并没有在转会市场寻找到合适的外援,后防线上一直是拆东墙补西墙的节奏,这次汪强的受伤,又得让库卡头痛不已,别忘记还有在联赛中停赛的戴琳无法使用。

  显然,输掉比赛并不是最痛苦的事情,真正痛苦的事情来自于大面积的伤病,谁来顶替这些球员的位置,这将是库卡未来几场比赛需要解决的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88&paper.cmsUrl= report 1696 鲁能一战3大将骨折汪强最惨(搜狐体育徐江4月12日报道)北京时间4月12日,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在主场以1-2输给广州富力。不过比赛输球更让人抓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鲁能伤情报告:三主力骨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