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郜林:请对卡帅多一点耐心 进球助攻对我都一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2日 报道) 中超、亚冠两连败的广州恒大终于止跌,他们主场6-1横扫辽宁宏运,取得了本赛季开赛以来最大的一场胜利,辽宁宏运则无缘老板赛前开出的500万元奖金。郜林在这场比赛当中攻入两个球,他也成为球队当中进球最多的国内球员,他跟高拉特、埃尔克森组成的三叉戟渐入佳境。

  过去3场比赛恒大1平2负,球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主教练卡纳瓦罗更是被人质疑能力欠缺,郜林也承认这一场胜利非常重要,他说:“

  这场胜利非常重要,之前几场一直没有赢球。这场能够进那么多球然后获胜,对我们心态调整会有非常好的帮助。”

  本赛季以来恒大备受伤病困扰,阿兰、曾诚都还在养伤当中,郜林说:“我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我们有这个实力,但一直因为伤病和整体的磨合,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今天大家对教练战术意图贯彻的更好,更坚定了信心。以后还要这么去踢,去创造机会并把握住机会。”

  赛前有关卡纳瓦罗的帅位问题一度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很多人认为菜鸟卡纳瓦罗无法掌控恒大这艘战舰,对此郜林回应说:“我们对教练充满信心,教练和球员是一样的,刚进入新的环境,肯定需要适应过程。这10场球下来,我们踢得还是不错,成绩也是可以的。可能大家对我们期望更高吧。但毕竟我们经历了很多人员调整,希望大家多一点耐心吧。”

  本赛季郜林在进球的同时,依然保持着助攻的高效率,对于进球和助攻,郜林表示:“进球助攻都一样,比赛只要能胜利,就是对我个人最好的回报。”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89&paper.cmsUrl= report 1560 张琳芃超级吊射卡帅喜笑颜开(搜狐体育张亮4月12日报道)中超、亚冠两连败的广州恒大终于止跌,他们主场6-1横扫辽宁宏运,取得了本赛季开赛以来最大的一场胜利,辽宁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郜林:对卡帅多一点耐心 进球助攻对我来说都一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