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巴黎残阵死斗巴萨 皇马德比誓破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1页 :马德里竞技VS皇家马德里

  北京时间4月15日、16日凌晨02:45,2014-15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的4场较量将拉开大幕。马竞、皇马、尤文图斯、摩纳哥将亮相首个比赛日,其中,马德里同城德比将是焦点大战,这也是上个赛季欧冠决赛的重演。第二比赛日,拜仁、波尔图、巴黎、巴萨四支豪门也将亮相。其中,巴黎和巴萨的对决非常吸引眼球,继小组赛交锋后,两支球队再度狭路相逢。虽然拜仁迎来软柿子波尔图,但是伤兵满营的情况还是让瓜迪奥拉难言乐观。

  马德里竞技VS皇家马德里

  一、交锋历史

  在正式比赛上,两支马德里球队一共有过256场交锋,皇马取得了134胜58平64负的战绩。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西甲联赛第22轮,当时皇马0-4遭马竞屠杀。上个赛季的欧冠决赛,皇马和马竞狭路相逢,当时皇马4-1战胜对手,夺取了队史的第10座欧冠大耳朵杯。需要指出的是,皇马在本赛季的联赛、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的一共6次交锋马竞,仅仅取得2平4负的惨淡战绩。

  二、同城德比+欧冠决赛重演

  这场马德里德比非常吸引眼球,本身德比元素就足以让人血脉贲张,而这场比赛双方还都是欧冠夺冠热门,且是上个赛季的欧冠冠亚军,可以说,这样的较量是绝对的“绿荫”重量级,鹿死谁手,恕难预料。

  三、马竞欲送皇马7场不胜

  虽然马竞在上个赛季的欧冠决赛输给了皇马,但是本赛季,马竞成为了银河战舰的苦主,双方在各项赛事交手6次,马竞取得了4胜2平的战绩,本场比赛,西蒙尼的球队将为送皇马7场不胜而战。毫无疑问的是,虽然皇马是欧冠卫冕冠军,但是占据心理优势的却是马竞一方。

  四、安帅迎最强阵容

  目前随着赛季进入冲刺阶段,皇马的伤号们也是陆续的归队,莫德里奇、J罗、拉莫斯、佩佩都已经回到阵容,唯一的隐患是贝尔,而威尔士人没有出战周末联赛,很可能在蓄力这场同马竞的大战,其中J罗的回归对于皇马意义重大,哥伦比亚人完全激活了皇马的进攻,《马卡报》甚至称其为“金人”,此番对阵马竞,虽然皇马近期处于颓势,但是最强阵容将让安帅底气十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52086.shtml report 5442 马德里竞技VS皇家马德里北京时间4月15日、16日凌晨02:45,2014-15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的4场较量将拉开大幕。马竞、皇马、尤文图斯、摩纳哥将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