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巴黎残阵死斗巴萨 皇马德比誓破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3页 :巴黎圣日耳曼VS巴塞罗那

  巴黎圣日耳曼VS巴塞罗那

  一、交锋历史

  两队历史上一共有过7次交手,两队均是2胜3平2负。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小组赛上,巴黎和巴萨就上演遭遇战。巴萨客场2-3输给了巴黎,回到主场,路易斯-恩里克的球队则3-1战胜对手。在1994-1995赛季和2012-2013赛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两队就有交手。1994-1995赛季,巴黎总比分3-2晋级,而2012-2013赛季的两回合交锋总比分战成3-3,巴萨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从以上数据来看,两队交锋经常杀得难解难分。

  二、巴黎三大主力缺阵

  在对阵切尔西第二回合比赛中,伊布意外染红,这让他无缘本场比赛的较量,对于巴黎而言,缺少头号射手肯定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对于伊布而言,禁赛1场也让他无缘首回合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对垒老东家巴萨,不过第二回合比赛,伊布应该会出现在诺坎普球场,届时他和梅西的碰撞将是绝对的焦点。除伊布外,布兰克首回合还将缺少中场王牌维拉蒂和后防大将大卫-路易斯,这两人的缺阵对于巴黎也打击不小。巴萨阵中,阿尔维斯也累积黄牌缺席1/4决赛首战,恩里克可能要在蒙托亚与阿德里亚诺中选替身,也可能效仿上一次交锋时让佩德罗成为右翼自由人。

  三、巴西后防两人组对抗MSN组合

  巴黎有一条非常豪华的后防线,其中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和马金尼奥斯都是巴西现役国脚,虽然路易斯因伤缺阵,但是马金尼奥斯和席尔瓦的组合同样实力强劲。巴萨方面,路易斯-恩里克肯定会在进攻端排出MSN组合,而三位南美球星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必然是他们掀翻巴黎防线的最大砝码,可以说到底是盾坚还是矛利,将决定比赛的胜负。

  四、布兰科恩里克再度斗法

  布兰科和恩里克可谓棋逢对手,在小组赛阶段,布兰科在主场率队3-2力克巴萨,终结了对方的不败金身,而在次回合交锋,巴萨又主场3-1力克巴黎,终结了对方的赛季不败金身,此番恩里克和布兰科再度斗法,他们的排兵布阵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比赛的走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52086.shtml report 5442 马德里竞技VS皇家马德里北京时间4月15日、16日凌晨02:45,2014-15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的4场较量将拉开大幕。马竞、皇马、尤文图斯、摩纳哥将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