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高层不满主裁判罚 给足协副主席发短信质疑

来源:北京青年报

  1比1,当昨天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国安只能接受一场平局。在这样一场受到太多其他因素影响的比赛中,国安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扳平了比分。要想真正成为一支强队,或许这些考验,也是国安必须要经历的。

  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安总经理高潮坐不住了,他给足协副主席张剑发去了短信,中心内容是对裁判失常表现的不理解。德扬被肘击,裁判没有表示;陈志钊干净的铲断,裁判给了上港一个很好的任意球;巴塔拉没有任何问题的定位球防守,同样领到了黄牌。而除了上面提到的这些,身为金哨的李俊,在本场比赛中出现了多次错判漏判和反判,这也是让国安高层感到难以理解的地方。

  如果说高层还只是在电视前憋屈,那么在场上踢比赛的队员们,显然感受就更加直观了。“今天的比赛的确很艰苦,你也知道有些因素是我们没办法掌控的,我们几乎没有得到中前场的定位球,你明白我的意思。”帮助国安扳平比分的埃尔顿话里有话。如此一来,也就不难解释德扬在半场结束之后还找到主裁投诉,而一无所获的黑山人,只能把怒气发泄到球员通道的墙壁上。

  但是要想扳平甚至逆转,国安还是需要冷静下来。比起上港改变打法玩起了长传冲吊,国安依然在坚持自己走地面和传控的路数,赛后技术统计国安传球超过500脚,而上港只有100多脚,国安的控球率更是超过了六成,即便时间流逝,国安也还是在不断传倒中寻找机会。“主教练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他说的跟平时没有什么不同,就是要我们控制住皮球,控制住比赛,要不断地尝试进攻,我想我们做到了。”埃尔顿将中场休息时主帅曼萨诺的布置告诉了记者。不管是在主场还是客场,国安都在坚持自己的足球风格,而本场比赛也是国安本赛季第一次落后,但是御林军依然控制住比赛节奏并最终觅得扳平比分的良机。

  从上赛季输给富力,到昨天1比1战平上港,国安在跨赛季的基础上,已经20场正式比赛不败,上一次创造这个纪录的是帕切科。如果考虑到国安的这次20轮不败包含了亚冠,而胜场也比帕切科那次更多,曼萨诺的成绩显然更具有含金量。不过在国安看来,这仅仅只是开始,“我们希望这种不败可以继续延续下去。”马季奇这样说,“我们在争冠对手的主场拿走了1分,我们依然是联赛积分榜第一,我们依然是防守最好的球队,我相信我们会继续这样的表现的。”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张巍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58075.shtml report 384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