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长春亚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昂圆月弯刀萨米尔单骑救主 神来之笔拯救舜天

来源:现代快报

  长春亚泰的主场,对于舜天中后卫李昂来说是一块福地。上赛季正是凭借李昂的任意球折射破门,舜天在这块场地上拿到3分,李昂也凭借此球成为舜天主力,甚至一跃成为国家队球员。

  再次来到这里,李昂赛前跟记者打趣说:“这场比赛,如果右路有任意球机会,还是我罚,希望能再现去年经典。”上半场第40分钟,舜天果然在右路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只见吉翔和李昂交流了几句之后,前者走向禁区,后者左脚罚出了一记世界级圆月弯刀,直挂亚泰大门死角,李昂重现了一年前的一幕。进球后的李昂与队友们一起跑向替补席,与教练组相拥而庆。赛后,在谈到这个进球时,李昂表示:“要感谢吉哥给我这个机会,当时就觉得这个点非常好,而且我们顺风,出脚后我就觉得有了,非常幸运。”

  李昂破门之后,亚泰连进两球,这让舜天又站到了客场输球的悬崖边,关键时刻,本赛季从西甲转会而来的萨米尔却用一记梅西式的进球为舜天扳平比分,当时萨米尔连过数人,最后巧射破门。对于这个进球,央视解说员贺炜甚至表示:“萨米尔这样的球员,能来中超是幸事,他的技术能力可以让更多中国球员学到东西。”而进球后的萨米尔直接跑向舜天球迷看台,与江苏球迷疯狂庆祝,“萨米尔!萨米尔!”呼喊声响彻球场。

  赛后,对于自己中超首个进球,萨米尔在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进球要献给那么多远道而来的江苏球迷,是他们在落后时,不惜余力的为我们加油,一直给我们动力。进球也要献给我的家人,要知道我来中国,没有他们的支持也很难,进球还要献给我的教练和队友,希望我们接下来越打越好。”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61681.shtml report 966 长春亚泰的主场,对于舜天中后卫李昂来说是一块福地。上赛季正是凭借李昂的任意球折射破门,舜天在这块场地上拿到3分,李昂也凭借此球成为舜天主力,甚至一跃成为国家队球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