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洛佩兹两双难救篮网 雄鹿进季后赛锁定东部第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雄鹿轻取篮网 迈卡威横空出世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雄鹿队经过四节较量以96-73轻取篮网队,喜获2连胜。凭借这场胜利,雄鹿队获得季后赛席位,并提前锁定东部NO.6。这意味着,雄鹿队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公牛队或猛龙队。输球的篮网队排在东部第8位,在多打1场的情况下仅领先位列东部第9位的步行者队0.5个胜场。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4-26、17-17、18-30和14-23(篮网队在前)。篮网队这边,洛佩兹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10篮板2抢断,普拉姆利和杰克各自有11分入账,德隆11投仅1中拿下4分7篮板7助攻。雄鹿队这边,伊利亚索瓦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抢下5篮板,梅奥有17分4篮板3抢断入账,米德尔顿贡献16分7助攻,字母哥砍下13分9篮板7助攻,迈卡威拿下12分5助攻4篮板。

  前两节两队比分咬得很紧,上半场结束时雄鹿队以43-41领先。第三节,篮网队失误增多的同时投篮命中率急剧下滑,雄鹿队趁机打出30-18的攻击波一举确立优势。末节,雄鹿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此役的失利,让篮网队距离东部第7位凯尔特人队的差距扩大至1个胜场。

  篮网队首发:赛迪斯-杨、乔-约翰逊、布鲁克-洛佩兹、德隆-威廉姆斯、马克尔-布朗

  雄鹿队首发:艾森-伊利亚索瓦、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扎扎-帕楚里亚、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克里斯-米德尔顿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62583.shtml report 2241 雄鹿轻取篮网迈卡威横空出世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雄鹿队经过四节较量以96-73轻取篮网队,喜获2连胜。凭借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