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如愿获首个大满贯 伍兹险伤自己73杆T1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21岁的美国小将乔丹-斯皮思抗住压力,保持足够耐心,最终在奥古斯塔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斯皮思第三轮发挥起伏较大,但最终还是刷新了54洞纪录,以总杆成绩领先第二名贾斯汀-罗斯4杆的优势进入决赛轮,斯皮思平稳发挥,最终交出70杆,以总成绩270杆(64-66-70-70),低于标准杆18杆的总成绩,赢得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并追平了伍兹在1997年创造的总成绩-18杆纪录。

  美国名将米克尔森后来居上,最终以69杆(-3),总成绩274杆与贾斯汀-罗斯位居并列第2名。而世界第一的麦克罗伊在决赛轮交出66杆,虽然成绩很不错,但是之前相差杆数太多,最终也只能以总成绩276杆(71-71-68-66),低于标准杆14杆,位居单独第四名。14届大满贯得主泰格-伍兹本轮发挥不足,着急心态让他在9号洞的树下救球,险些伤到自己的手腕,最终交出73杆,以总成绩283杆(73-69-68-73),低于标准杆5杆,排在T17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64227.shtml report 757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21岁的美国小将乔丹-斯皮思抗住压力,保持足够耐心,最终在奥古斯塔赢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大满贯。斯皮思第三轮发挥起伏较大,但最终还是刷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