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大师赛 > 2015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皮思多项纪录大饱眼福 最年轻最低堪比伍兹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2015年美国大师赛末轮战罢,21岁8个月大的乔丹-斯皮思以总成绩-18的成绩赢得冠军,成为大师赛历史上第二位年轻的冠军,仅次于97年21岁3个月夺冠的老虎伍兹,同时也追平了1997年老虎创造的最低杆数。

  斯皮思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共抓6只小鸟,3个柏忌,本周共抓得28只小鸟,超过了米克尔森在2005年创在的25只小鸟,再一次刷新了纪录。在15号洞,斯皮思的总成绩已经低于标准杆19杆,这也创造了美国大师赛了历史上第一次,有球员在任何一轮和任何换一个时刻打到-19的成绩。本次大师赛,斯皮思的各项数据让人大饱眼福,第二轮,第三轮连续刷新最低杆纪录,首轮险些打破单轮最低杆数纪录。

  在1990年穿得绿夹克的大师赛冠军是来自德克萨斯的克伦肖,而在本届大师赛,克伦肖正式宣布退出赛场,也许这隐含着什么寓意,不过德克萨斯确实又多了一位大满贯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65026.shtml report 1062 搜狐体育讯2015年美国大师赛末轮战罢,21岁8个月大的乔丹-斯皮思以总成绩-18的成绩赢得冠军,成为大师赛历史上第二位年轻的冠军,仅次于97年21岁3个月夺冠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