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瑞德30+7火箭旧将22分 国王负掘金遭遇4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掘金胜国王 法里德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122-111战胜国王,在取得2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4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掘金在后):28-37,31-23,25-34,27-28.国王这边,卡斯比22分7篮板7助攻,麦克利摩20分7助攻,麦卡勒姆14分。

  掘金这边,法瑞德30分7篮板,钱德勒21分9篮板,加里纳利14分,劳森10分11助攻。

  首节,劳森和法瑞德齐开火,带领球队17-9率先确立领先,此后虽然卡斯比连连得分,但掘金全队手感火热,多点开花,分差逐渐拉大,第一节结束,掘金37-28暂时领先。次节,国王前2分钟全部打铁,掘金趁机再得5分,不过到了中段,国王手感回暖,内线外线都开始得分,在卡斯比命中三分后,国王57-54成功反超。此后巴顿连得4分,半场战罢,掘金60-59领先1分。

  易边再战,弗耶和加里纳利合力拿到10分,再次拉开比分,虽然卡斯比率队一度将比分迫近到2分,但后半段法瑞德接管比赛,第三节结束,掘金94-84领先10分。末节,卡斯比频频得手试图追分,无奈钱德勒一人拿到7分,希克森和巴顿三分相继命中,最终掘金122-111战胜国王。

  国王首发阵容:汤普森、威廉姆斯、卡斯比、麦卡勒姆、麦克利摩

  掘金首发阵容:法瑞德、钱德勒、加里纳利、劳森、弗耶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66006.shtml report 2090 掘金胜国王法里德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122-111战胜国王,在取得2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4连败。四节具体比分(掘金在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