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砍24+9内内两双 老鹰主力全休客场不敌奇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奇才胜老鹰 沃尔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108-99击败老鹰,结束对手的4连胜。本场比赛,老鹰主力球员蒂格、科沃尔、卡罗尔和霍福德全部休战。

  四节具体比分(奇才在后):22-38,23-28,30-24,24-18。老鹰这边,詹金斯17分,斯科特19分,马克14分,施罗德14分。

  奇才这边,沃尔24分9助攻,比尔17分,皮尔斯14分7篮板,内内14分10篮板,戈塔特15分9篮板。

  首节,两队在前半段手感都不佳,中段奇才突然火力全开,皮尔斯和比尔相继命中三记三分球,一波14-1的高潮后,分差到了14分,此后虽然斯科特三分命中,但这边戈塔特和沃尔合砍9分,第一节结束,奇才38-22遥遥领先。次节,安蒂奇和詹金斯三分入网,试图追赶比分,不过奇才并没丝毫放松,沃尔不断跳投命中,还冲击篮下打成2+1,半场战罢,奇才66-45领先。

  易边再战,布兰德发威连拿6分,中段奇才更是在施罗德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2的反击潮,但皮尔斯上场后三分还能命中,戈塔特也锦上添花,第三节结束,奇才90-75领先。末节,老鹰并没有早早放弃,施罗德带领球队继续追赶比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最终,奇才108-99战胜老鹰。

  老鹰首发阵容:布兰德、穆斯卡拉、施罗德、詹金斯、贝兹莫尔

  奇才首发阵容:希拉里奥、皮尔斯、戈塔特、沃尔、比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67978.shtml report 2203 奇才胜老鹰沃尔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奇才108-99击败老鹰,结束对手的4连胜。本场比赛,老鹰主力球员蒂格、科沃尔、卡罗尔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